最新要闻

多措并举促就业 访企拓岗共育人
2023-10-11 15:23

为更好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促就业的工作要求,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智能技术系党支部书记王盟带头访企拓岗,坚持实地走访为主, “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全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动指导帮扶毕业生就业工作。

329日,王盟书记带队先后走访了津浩集团、天津鸿道科技有限公司、华生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中汽研)等企业。并分别在津浩集团人事李欣、津鸿道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祖士船、华生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中汽研)主管屈晓旭的陪同下对企业进行参观,充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这次访企拓岗行动,不仅是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也是希望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双创”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为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