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2021年度学院计划科研立项课题顺利开题
2021-11-09 14:52

2021年11月2日下午智能技术系教师立项的学院计划科研课题开题论证会在2-907会议室成功召开。为保证我系教师课题研究质量,提升团队课题研究水平,本次开题论证会特别邀请智能技术系赵喆老师、教务处处长谭起兵主任、工业与信息化系葛慧杰副主任以及智能技术系王盟主任担任此次开题会的专家评委,同时还邀请了科研处王金岗主任列席此次会议,此外课题组成员代表一并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王盟主任主持。

本次开题的课题负责人杨宇超、赵静、张翔、施少华四位老师结合自身教学实践分别就课题背景和意义、课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进度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开题阐述,几位专家结合开题报告的陈述,指出了课题研究的优势与亮点,同时也提出了详细的研究改进建议,为老师们对课题后续的研究带来了新的启发和帮助。

通过此次开题活动,我系课题小组成员更加明确了方向,对今后的深入研究充满了信心。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