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第十七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软件开发中的大数据技术
2023-11-20 15:43

 

 

   2023 1028-1126日期间,由天津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技术系王盟老师、孔瑞平老师与 天津市红桥区梦云智软件开发中心 联合举办“软件开发中的大数据技术”授课活动,旨在分享和探讨如何运用大数据技术推动软件开发领域的创新与发展。

 

授课活动主要围绕大数据技术的主题,详细阐述了在软件开发过程中,如何利用大数据进行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处理以及数据分析等方面的应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大数据技术及其在软件开发中的优势,以及如何通过优化软件开发流程,提升软件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还详细介绍了在数据存取过程中,关系数据库、NoSQLSQL等基础架构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这些基础架构为大数据的存储和分析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此次授课活动为软件开发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大数据技术在软件开发中的重要性和应用价值。同时,也激发了开发人员对大数据技术的兴趣和热情,对于推动大数据技术在软件开发领域的发展和应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让我们期待更多的大数据技术在软件开发中的应用和推广,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和惊喜!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