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2023年天津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人机协同技术应用赛项圆满落幕
2023-12-18 08:25

2023年天津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人机协同技术应用赛项于20231216日上午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成功举办。该赛项的主办方为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承办方为我院——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协办方为智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承办院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多年来成功承办了多项国家级、省部级技能大赛,拥有着丰富的办赛经验,为全国其他高职院校、企业单位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切磋平台。

学院智能技术系承接了该赛项的全部赛务工作。智能技术系的全体赛务工作老师和志愿者学生顶着严寒,在零下十多度的情况下踏雪按时来到赛场。整个比赛于20231216日早上8点准时开始,由13个高职院校的19名老师及40位学生分别参加了教师赛和学生赛。8点开始学生团体赛,10点学生个人赛开赛,9点教师赛开赛。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专家、裁判均在评判的过程中公平、公正、严肃认真,体现了较高的专业水准和职业素养。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教师赛精彩瞬间

人们在厨房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生赛精彩瞬间

比赛过程中,不管是学生还是参赛教师都热情高涨,争相比出最佳成绩。智能技术系经过周密的安排部署,在原有丰富的办赛和比赛经验基础上,努力提升硬件条件和服务水平,力争为选手们营造一个整洁的、规范的、有序的、专业的比赛环境。赛务工作人员为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用心解决遇到的问题,带给各参赛选手高效优质的服务,受到了各代表队的广泛好评。使得2023年天津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人机协同技术应用赛项完美落幕。

 

 

                            撰稿人:李静

                            20231217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